宿然

北极圈垃圾画手。可能掉落冷cp。
杂食。
明明是是喻黄粉,却不产粮。
明明是个周江粉,却不产粮。
不知道为什么老想写昊翔友情向。
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吃不下周叶。

【昊翔友情向】唐昊以为自己是V脸然而孙翔并不这么觉得

#超短
BGM我扔评论里了。配合食用更佳。
其实我觉得之前的一篇昊翔也可以配这个音乐。

#正文

普通的一天假期,孙翔想玩唐昊的手机,但他并不知道唐昊的锁屏图案。

唐昊此时正噼里啪啦地打着荣耀,头也不回地大声吼了一句:

“密码是我脸型!脸型!”然后用手指飞速指了一下脸。

孙翔点头表示自己get√。他毫不犹豫地画了一个|__|。

然后图案变红了。

孙翔很惊讶。

然后在惊讶中陷入了沉思。

沉思了一会,他十二分不确定地、犹豫地画了一个——

I  I
V

然后图案绿了。

绿了。

了。

孙翔难以置信。

卧槽!!!

一万个卧槽!!!

唐昊究竟觉得他自己是瓜子脸,还是觉得他自己是尖下巴?

孙翔面色惊恐地看了唐昊一眼。

唐昊打完一局竞技场,回头一看孙翔早就玩上了手机,不由得来了劲:

“诶呦你小子这么快就玩上了?”

孙翔玩别踩白块玩得正起劲,嘴里吃着东西含糊的应了一声。

唐昊脚一蹬,把转椅朝向孙翔的方向,继续眉飞色舞:“玩荣耀的就是聪明!我回老家,那个蠢表弟一直解不开锁屏,都告诉他是我脸型了,还一直在那里画U!我笑他他还说他对了!熊孩子就是欠收拾!”

孙翔听到差点被薯片噎死。

唐昊没注意,还继续在说:“对吧,我怎么可能是方脸?那小子真是蠢透气了!”

唐昊又强调了一遍:“还是你聪明!”

孙翔:“……”

评论(3)

热度(47)